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高德康当选轻工联第四届理事会特邀副会长

2016年06月27日13:20 |
小字号

日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了以步正发同志为代表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特邀副会长及秘书长。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特邀副会长。

在从事服装生产和经营的40年里,高德康以对服装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务实进取的精神,使波司登从一个只有8台家用缝纫机,11位农民的村办小厂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品牌羽绒服装企业。波司登羽绒服21年蝉联中国市场销量冠军,连续20年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品牌价值连续三年(2013-2015)位列纺织服装业首位。

近年来,高德康带领波司登抢抓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发展机遇,以专注于主业、忠诚于产品品质的韧劲和全球化视野,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及“走出去”发展,使波司登成为享有世界声誉的羽绒服装专业品牌;并以品牌培育、设计研发带动了羽绒服市场空间的扩容和产业发展,推动中国羽绒工业由狭窄的产品品类成长为轻工业领域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制造产业。高德康也多次荣获“中国纺织服装领军人物”“中国羽绒行业杰出贡献奖”等殊荣。

高德康受聘为特邀副会长后表示,多年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为推进轻工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协助政府加强行业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波司登和羽绒工业的发展离不开联合会无微不至的支持和帮助。作为企业家,自己将继续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经营好企业;作为理事会特邀副会长,将不辜负各理事单位的信任和支持,认真履行职责,支持、推动轻工业发展和轻工联各项工作。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