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重温历史变革 树立担当精神

中铁二十二局开展“提质增效·青年担当”主题实践活动

2016年05月20日14:01 |
小字号

5月18日是世界博物馆日,中铁二十二局天瑞公司团委组织48名青年团员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并发放了相关的青年励志图书。该活动是响应国资委、中国铁建及集团公司提出的“提质增效·青年担当”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恰逢国家博物馆免费开放,馆内有多项庆祝主题活动。48名团青也积极踊跃参加,不仅参观了国家博物馆,还发放了《历史的教训》、《永不放弃》等书籍。

相关负责人参观后说,这次活动,有参与、有快乐、有学习、有感悟,特别是《红色相知——文化名人与中国共产党》展和《文化名人与民族精神》展,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在中华民族危急存亡的时刻,通过鲁迅、老舍等8位故居主人的故事,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现代中国逐步摆脱积贫积弱、走向伟大复兴的过程娓娓道来,很有感触。

团委负责人蔡越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缓解压力,增长见识,进而为企业生产经营稳健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据了解,为改善提升企业效益水平,解决发展质量的根本问题,该公司团委紧紧围绕企业提质增效的中心任务,以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为目标,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号、手、岗、队”等“青”字号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提质增效·青年担当”主题实践系列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生产一线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朱京燕 刘朝 蔡越)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