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南京雨润10亿中票本息已兑付

2016年05月16日13: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备受市场关注的南京雨润10亿元中期票据兑付事宜,目前已得到妥善解决。5月16日,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发布《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息延期兑付公告》称:公司已于2016年5月16日上午足额兑付“13雨润MTN1”本息,并就未及时兑付向投资者致歉。

据悉,“13雨润MTN1”是南京雨润于2013年5月13日公开发行的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为10亿元,发行期限三年,债券票面利率为5.27%,本期债券应于2016年5月13日正式到期兑付本息,本期债券由中国银行和中信银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5月13日,南京雨润在资金划转过程中,因资金调度和操作时间原因,截至兑付日人行大额支持系统关闭前未能及时到账。5月16日上午,南京雨润已将10.527亿元本息资金足额划付至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并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将兑付资金划付至各债权持有人账户。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