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新春送福 北京文德堂书画院携作品海外展出

2016年02月11日17: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月10日,正值中国春节正月初三,北京文德堂书画院院长刘泽林和书画院海外执行院长王丽媛女士受邀携50多幅中国书画作品在美国达拉斯市举办海外中国书画展。

    众多书画中,巨幅作品《满园春色》和《拥抱春天》不仅画工精美,寓意也很美好。大幅花鸟《满园春色》长3米宽1.5米,是由王挥春等十位书画家共同创作完成。大幅山水《拥抱春天》长2.2米宽1.2米,由吴亚文等四位画家一气呵成。此外,何等杰的《中华松魂》等几幅作品,刚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中国画展上参展,大气磅礴、气韵生动。

    刘泽林、何等杰代表北京文德堂书画院向达拉斯市政府赠送了中国书画,院长刘泽林荣获达拉斯市荣誉市民称号,何等杰被活动主办方之一北美亚裔联合基金会授予突出贡献奖。

(责编:赵亮、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