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海淀京北稻启动便民直通车直抵老百姓家门口

2016年01月04日09:41 |
小字号
海淀京北稻启动便民直通车直抵老百姓家门口

古稻西丰庄园京北稻新米上市,为让京城百姓吃到放心的北京原产大米,古稻西丰庄园便民直通车在元旦到来之际,走进海淀上庄家园小区,获得了小区居民的欢迎和认可。

许多人不曾想到,在北京这座寸土寸金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里,在世界著名高校、高科技公司云集的高新技术产业区——北京市海淀区,还保留着近2000亩的稻田。在这都市的田园,清帝康熙、雍正、乾隆亲自选育的稻种,历经300余年世事沧桑依然稻浪滚滚,成为城市中独特的农业生态文化景观。

耕耘原产、情系海淀,一年一度传承至今的海淀区稻谷飘香,意深味浓;京北稻种植多年来一直坚持采用自留种种植,口感好营养丰富。年度新米上市之际,为让京城百姓享有到北京原产大米,海淀水稻种植基地开通社区便民服务,为社区居民带来买一袋粳米送一袋糙米的优惠。京郊大地风土人情,便民直通车跨年出发了。

京北稻的越富和305是大家所熟悉的品种,越富口感软糯,更适合熬粥和中老年、孩子食用,305蒸饭颗粒分明,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今年古稻西丰庄园借助北京富硒源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通过叶面肥的喷施,种植出富硒大米,富硒食品可以抗癌、预防老年痴呆,是现代白领和中老年人青睐的食品。

便民直通车元旦期间会不断的进驻各大小区,如果您所在的小区有需求或者您想购买京北稻系列产品,欢迎拨打:400-810-8003!

京城北有稻、质优放心粮,天府道中人、京北耕读耘。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