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携御冬物资探访震后安置村

2015年12月21日16:31    手机看新闻
志愿者们与立新居委会的村干部们合影
志愿者们与立新居委会的村干部们合影

12月19日,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部分员工和合作伙伴乘坐满载物资的货车,探访了居住在日喀则市北郊公租房的聂拉木县樟木镇立新居委会的村民们,在圣诞、新年到来之际为经历了灾难过上新生活的人们送上了节日问候。

此次探访的樟木镇立新村居委会,共有居民170户。震后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帮助下,受灾严重的樟木镇的人们经过三次搬迁,在10月10日已从帐篷安置点搬入日喀则市北郊公租房。然而,从海拔2,000米的亚热带原始森林搬入平均海拔3800米的高海拔高寒缺氧地区,居民生活环境、经济来源和交流方式均有巨大的转变,导致人们的生活面临着重重障碍。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员工曾于11月拜访日喀则震后安置点,了解到樟木镇立新村居委会的情况后,即刻组织酒店筹集生活物资,为立新村居委会进行募捐。此次活动得到了酒店的宾客、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为震后安置点的居民捐献物资。其中,拉萨鼎业制粉有限公司捐赠面粉1800公斤,拉萨市阜康医院捐赠日常药品一批,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客人捐赠儿童保暖衣105件,酒店合作伙伴捐赠大米、酥油若干。此外,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还捐赠糌粑和食用油1800公斤以及一批御冬衣物。

“香格里拉集团一直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每到一处都会尽力帮助当地社区的人们改善生活。4·25地震已经过去半年了,我们高兴地看到受地震影响、离开家园的人们已经搬迁入住安居房。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物资捐赠活动,能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受灾群众送上温暖的祝福,希望他们平安喜乐、扎西得勒!”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胡子瑜表示。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圣城中心地带,距离世界文化遗产——布达拉宫及罗布林卡仅咫尺之遥。酒店坐拥289间现代客房及套房,充满藏式元素的客房均提供布达拉宫、连绵群山或花园景致。三间餐厅及大堂酒廊为宾客带来多样餐饮选择。此外,酒店拥有全城独一无二的氧吧、设备一流的健体中心和“气”水疗中心,在高原上为宾客带来独具藏式风情的“香格里拉热情款客之道”。

来源:地方供稿

筹集到的面粉、食用油和糌粑等物资
筹集到的面粉、食用油和糌粑等物资
(责编:乐意、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