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厦门福慧达果蔬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版

2015年12月14日09:32    手机看新闻
厦门福慧达果蔬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版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9月21日,厦门福慧达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证券简称:福慧达,代码: 833532,这标志着福慧达成功对接资本市场,成为农业领域又—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

据悉,厦门福慧达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月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产品供应链管理和服务的企业。这十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果蔬的品质提升、市场营销、品牌运营和供应链全过程管理服务。在福建、广西、湖南、新疆、海南、浙江等地设立十多家全资子公司,兴建多家产后加工及物流配送中心。目前公司经营业务范围涉及果蔬生产基地建设、产品收购、冷藏保鲜、城市共同物流配送、内外贸易,产后商品化处理加工等,分别在厦门同安(福慧达远东(厦门)实业有限公司)、广西桂林(桂林福慧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南常德(石门福慧达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等地投资建设了基地物流中心和城市物流配送中心。成为农产品供货商、销售商、物流商、销售终端、配送末端点提供共同配送或统一配送服务和公共平台服务的商贸、物流及相关企业。市场网络涉及中国、美国、加拿大、荷兰、俄罗斯、印尼、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法国、罗马尼亚、阿联酋、台湾、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福慧达的目标是“建立全球化高效农产品营销网络,做中国最优秀的果蔬通路商”。但要实现这—目标并不容易,发展需要资本的注入与格局的调整,这也是福慧达闯荡“新三板”的原因。“新三版挂牌意味着有更广阔的资源整合空间,也意味着有更大的发展机遇,有更大的价值倍增。”在谈到福慧达在新三板挂牌的感受时,公司董事长郑晓玲说:“今天企业的挂牌只是阶段目标而不是目的,只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只是起点而不是终点。” 借“新三板”挂牌的机遇,福慧达将顺势而为,将其视为二次创业的机会,冲浪资本市场,拓展融资渠道,提升竞争实力,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来源:地方供稿

 

海西物流中心
海西物流中心
水果包装生产线
水果包装生产线
水果分选包装生产线
水果分选包装生产线
(责编:乐意、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