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综合
人民网>>地方>>正文

潍坊综合保税区经发局积极开展“为官不为”自查自纠活动

2015年12月08日16: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8日电 根据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统一部署,潍坊综合保税区经发局积极开展“为官不为”自查自纠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活动主要通过召开动员会、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等方式步骤推进。一是召开动员会。11月22日,管委会领导鲍德海主持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及时传达了区党工委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组织干部深入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共潍坊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鲍德海指出,这次会议不仅是动员,也是命令和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投身自查自纠活动。二是深入查摆问题。全局干部职工带着问题深入区内企业,就经发局机关和个人的工作思路、态度、方式方法等方面广泛深入地征求了意见,共征集到21条意见。另外还召开了“为官不为面对面”活动,每位同志既对自身问题进行自查,也帮助部门和其他同志分析原因,查找问题。三是制定整改措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没人都进行了认真剖析,填制了部门和个人问题清单,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限定了整改期限。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中“眼到手到心到腿到”,确保“为官不为”整治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郇青)

(责编:杨文鹏、王鑫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