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波司登“双十一”再创新高 全网销售突破2.06亿元

2015年11月13日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司登“双十一”再创新高 全网销售突破2.06亿元

历经七年时间,“双十一”电商狂欢节已成为全民的消费节日。2015年“双十一”波司登再创新高,全网销售突破2.06亿元,同比去年增长超56%。其中波司登品牌旗舰店单店实现销售1.22亿元,列女装类目单店销售第4位。

“双十一”开场不到1小时,波司登天猫旗舰店的单店订单成交额就超过了4353万元。为备战“双十一”,波司登从9月中旬就提前“排兵布阵”,优选高人气商品及款式上线,通过对视觉定位、页面布局、营销互动等细节的把控,充分展现产品特色;同时,增加客服及物流的人员配置,提升购物体验;对订单系统进行升级,采用阿里云服务器实现与阿里电商云平台聚石塔的无缝对接,提高系统处理速度及效率,并在10月初开始提前对订单系统测试,保障系统稳定性。波司登还推出了“波司登带你嗨游全球”等一系列促销活动,从11月1日至11日每天为消费者展示一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并在“双十一”当天随机抽取一名消费者赠送出国游。

除了传统的抽奖、赠券、免单等促销活动形式外,波司登从10月13日起上线80个“双十一”预售款,全面推广预售活动。在双十一活动开始前,预售款总预订量已经超过4.4万件,实际销售超过1680万元,其中销量最高的一款销量额超过534万元。

为了迎合线上消费群体的偏好,实现线上线下商品的差异化,波司登为本次“双十一”活动设计了线上特供款,特供款商品采用时下流行设计元素,款式更时尚年轻,更具性价比。特供款不再采用往年的一次性大批备货方式,而是探索弹性化备货模式,根据预售情况及时增加备货量,充分发掘波司登商品快速反应优势,快速下单、快速补货。

2010年首次参加“双十一”以来,波司登在服装品牌网络销售上始终位居前列。今年以来,波司登更将电商业务发展提升到集团战略高度,全面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开发了O2O系统并上线试运行,线上线下共享货品资源,降低备货库存量。今年“双十一”活动期间,波司登在线下选取300家优质店铺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进入线下门店的消费者可以扫描店内的二维码,领取波司登天猫“双十一”电子优惠券,优惠券可以在“双十一”当天到波司登天猫旗舰店购买使用。

面对超过45万单的巨大发单量,波司登调集了350名发货人员,实现24小时不间断发货,平均日发单量超过8万单。同时,EMS、顺丰、中通、圆通等多家物流公司也按照预案抽调专人、专车,全力配合波司登“双十一”期间的发货。今年,波司登引入新的分拣流水线,使发货过程井然有序、快捷高效,在提高发单量的同时,有效避免包裹错单、漏单现象。此外,波司登在上海、哈尔滨等5个地区的分仓按照“就近发货、整单发货”原则同时进行发货,减少了爆款抢购缺货的现象,力保“双十一”订单在最短时间内全部发出。

“双十一”不仅是“走量”的狂欢,更是集品牌推广和销售为一体的盛大节日。据介绍,今年波司登旗下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等多个品牌参加了淘宝、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新推的波司登家纺系列产品亦有良好表现。波司登电商负责人表示:“网络时代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也催生了商业变革和互联网经济。电子商务是‘互联网+品牌’的整合营销实践,抓住电子商务就抓住了传统行业转型的关键,发展电子商务是波司登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中新网生活频道)

(责编:乐意、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