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京津冀·2015北京国际广告节“北京国际创意奖”颁奖盛典在京圆满举办

2015年11月09日08:39    手机看新闻

2015年11月6日下午,由北京广告协会、天津市广告协会、河北省广告协会主办,海淀区委宣传部参与支持的“京津冀·2015北京国际广告节”中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北京国际创意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举办。

“北京国际创意奖”汇聚京津冀三地优秀广告作品,展示了三地优秀的创意制作水平,促进了京津冀一体化下文化创意产业的交流发展。

创新发展,创意为先。2015年8月10日,作品征集平台上线,活动正式启动。2015年10月15日,作品征集圆满结束。共收到来自国内外的创意作品5000多件。2015年10月16日,来自广告业界、学术界专家和权威人士齐聚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 ,对入围的2000多件作品进行集中评审。评委以专业的标准,独到的视角,严谨的态度,认真筛选、品评、审核,作品涵盖视频、平面、户外、广播以及新媒体营销案例,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评委们多轮评选,443件优秀作品入围,其中金奖12件,银奖35件,铜奖233件。

颁奖礼期间,由广告行业特邀领导、嘉宾分别为荣获本届创意奖的获奖者进行隆重颁奖。借此颁奖礼之际,也为广告行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的机会,肯定了广告从业人员的成就和贡献,推动设计创意和广告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秦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