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山西省实施省直部门纪检组全覆盖

2015年08月29日16: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8月26日,记者从山西省纪委获悉,由省纪委制定的《关于加强省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和《山西省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机构设置工作方案》已经中央纪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和省委常委会研究通过,标志着省级派驻机构全覆盖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据悉,山西省本着全面派驻、分类设置、统一管理、职能明确、权责一致的原则,有“设”有“撤”,采取单独派驻和归口派驻两种形式,分两个阶段分别设立派驻纪检组33家和18家,同时撤销派驻机构联组以及部分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和部门内设纪检组,最终实现对132个省直部门(单位)派驻机构全覆盖,实现了机构整齐划一、队伍优化配置,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责编:秦晶、乐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