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共建空中旅游大通道

华夏航空安顺中转联程推介会举行

2015年07月29日16:05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共建空中旅游大通道

7月28日,华夏航空安顺中转联程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华夏航空有限公司、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市今后将共同协作,共建安顺空中旅游大通道。

此次推出的华夏航空安顺中转联程产品是在重庆-安顺-三亚往返航班的基础上,针对安顺市场设计的一系列国内、国际中转联程产品,将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进一步拉近我市与全国各大中城市之间的距离,打造安顺空中旅游大通道。今后,我市广大市民及来安旅游的游客可在黄果树机场乘机,经重庆机场,转乘其他与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合作的航班,抵达国外及全国各大中城市。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戴雪丽对记者说,此次安顺市、华夏航空有限公司与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推出中转联程服务,能够为安顺与重庆两地的旅游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各企业的业务拓展提供机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安顺市旅游局、华夏航空以及安顺各旅行社的紧密合作,创新旅游产品,深入市场营销,让安顺和重庆两地的市民便捷沟通,通过你来我往的业务交流,最终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范青松对记者说,华夏航空公司的航班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大中城市,我们可以通过中转联程这种形式,对公司内部及与重庆机场之间的航线资源进行进一步整合,通过航线与航线之间的联接,让安顺与这些航班抵达的城市形成一个空中旅游的大通道,从而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多服务,进一步推动安顺的对外沟通和交流,促进安顺旅游产业发展更上新台阶。(记者 刘仲强)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