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杭州-安顺-丽江航线正式开通

2015年07月27日13:17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安顺-丽江航线正式开通

图为执飞首次航班的空乘人员拍照留念

7月25日9时15分,一架由浙江杭州飞来的空客A320客机缓缓落地安顺黄果树机场。35分钟后,该客机从安顺黄果树机场起飞,飞往云南丽江,标志着杭州-安顺-丽江往返航线正式开通。安顺飞往丽江仅需80分钟,安顺飞往杭州的时间为2小时10分钟。

据介绍,该航班由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执飞,每星期飞三班。每周二、四、六,早上7:00从浙江杭州起飞,9:15到达安顺黄果树机场,9:50从安顺黄果树机场起飞,11:10到达云南丽江;返程时间为中午12:00从云南丽江起飞,13:05到达安顺黄果树机场,13:40从安顺黄果树机场起飞,15:50到达浙江杭州。

当天,记者在黄果树机场候机大厅遇到了准备从安顺乘机,前往云南丽江的铜仁籍乘客李涛。李涛告诉记者,他与妻子刚结婚不久,于本月18日度蜜月来到安顺,先后到安顺黄果树、龙宫等景区进行了旅游。安顺是贵州最出名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景色优美,气候宜人。结束在安顺的旅游之后,他与妻子准备到云南丽江。7月24日,正准备在网上订从贵阳去丽江的机票,惊奇地发现在安顺可以直接坐飞机到丽江,于是在网上订了从安顺直接飞丽江的机票。由于赶上首航的这趟航班,网上订票5折优惠,非常划算,非常开心。

黄果树机场副总经理梁秀荣告诉记者,浙江杭州与云南丽江是两个全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而安顺的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三地可以形成很好的资源优势互补。本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安顺与两个旅游城市之间的距离,形成良好的产业互动和资源互补,共同促进三地经济文化及旅游产业的发展。

今年黄果树机场预计将开通3条以上的航线,本条航线是我市今年第二次开通新航线。今年3月29日,我市开通了三亚航线,该航线开通至今上座率非常不错。“目前,我们正在洽谈深圳、成都、福州、青岛等航线,力争下半年多开通几条航线,进一步推动安顺民航事业及旅游产业的发展。今年上半年黄果树机场共实现旅客进出港6.2万余人(次),安全保障航班达1000余架次。”(记者 刘仲强 文/图)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