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国省干线公路穿越城市结点规划通过评审,至2030年
 
国省干线公路穿越城市结点规划通过评审,至2030年
 
国省干线公路穿越城市结点规划通过评审,至2030年

徐州市国道将由5条增至8条

2015年07月20日17:06  来源:徐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市国道将由5条增至8条

记者从市公路管理处获悉,徐州市公路处制定的《徐州市国省干线公路穿越城市结点规划》通过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评审。

根据《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和《江苏省省道公路网规划(2012-2020年)》,徐州市国道由原来的5条增至8条,省道由原来11条增至21条。《徐州市国省干线公路穿越城市结点规划》作为国省道网规划的深化和补充,从统筹全局、满足需求、引领发展、集约资源的角度出发,研究干线公路与城市发展的关系,形成干线公路与城市良性互动发展的局面。

据悉,该规划年限为2013年至2030年。规划涵盖徐州市区(含鼓楼、云龙、泉山、铜山、贾汪五个区)、丰县城区、沛县城区、邳州城区、新沂城区、睢宁城区六个城市结点。结合徐州“1530”城镇体系建设,对30个重点中心镇的干线公路过境模式进行梳理,提出了干线公路穿越城镇的方案。

根据《徐州市国省干线公路穿越城市结点规划》,至2030年,我市国道由现在的5条增加至8条,分别为G104(北京-平潭公路)、G205(山海关-深圳公路)、G206(威海-汕头公路)、G310(连云港-共和公路)、G311(连云港-栾川公路)、G235(新沂-海丰公路)、G237(济宁-宁德公路)、G518(日照-定陶公路)。

省道由原来的11条增加至21条,分别为S003(徐州外环公路)、S250(邳州-宿迁公路)、S251(枣庄-睢宁公路)、S252(汴塘-双沟公路)、S253(龙固-郑集公路)、S254(金乡-李寨公路)、S268(李埝-界集公路)、S270(台儿庄-邳州公路)、S271(八义集-李集公路)、S272(大屯-徐州三环公路)、S322(徐州-丰县公路)、S324(燕尾港-徐州公路)、S325(泗阳-睢宁公路)、S344(连云港-徐州公路)、S347(泗阳-宿州公路)、S424(新扬高速北沟互通连接线)、S425(新扬高速马陵山互通连接线)、S426(京台高速贾汪互通连接线)、S427(徐济高速沛县南互通连接线)、S505(新沂-睢宁公路)、S612(睢宁-凌城公路)。(记者 刘作霖 实习生 李姗 通讯员 孙娜 丁汉军)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