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平山路北延工程进行箱涵预制施工

计划明年5月竣工,将北延至时代大道

2015年07月16日15:57  来源:徐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平山路北延工程进行箱涵预制施工

工人在紧张施工。 记者 孙井贤 实习生 王汤 摄

作为我市(徐州)跨年度城建重点工程,目前,平山路北延工程正在进行箱涵的预制施工。根据施工进度,今年10月底完成铁路箱涵顶进工作,预计明年5月份可完成整个工程。

平山路北延项目南起三环北路,向北下穿夹北铁路和郑徐客专线路,至时代大道现状路,道路全长1137.39米,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总投资1.21亿元。

据鼓楼区住建局该项目负责人晋明校介绍,平山路北延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两部分:下穿夹北铁路及郑徐客专立交工程方面,主要对小周屯道口进行平改立改造,新建下穿夹北铁路、郑徐客专立交,U型槽及顶进框架长约403米;市政道路建设工程方面,南段主要是由三环北高架快速路(平山路段)匝道至铁路立交工程,长约324米;北段主要是由铁路立交工程至时代大道现状路,长约410米。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基坑围护钻孔桩施工,基坑开挖工作也已顺利结束;正在进行箱涵预制及铁路线上电气化迁改。计划10月底完成铁路箱涵顶进工作,年底完成下穿夹北铁路及郑徐客专立交工程,争取市政道路开工建设。根据进度,计划明年5月结束施工。

届时,平山路作为北区一条重要的城市主干道,将大大方便三环北路以北包括徐矿城、东邓庄、周屯村等区域的居民出行,完善北区城市路网。同时,还将打通铁路阻隔,联结环城高架快速路,增强北区与主城区联系,对北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记者 郑微 实习生 何敏)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