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贵州签约300余亿元旅游投资项目

2015年07月10日15:31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签约300余亿元 旅游投资项目

7月9日,28个总投资333.3亿元的旅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举行,项目围绕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和构建快进慢游产业体系,选出19个具有一定引领性、示范性和带动性的项目在大会上签约,项目涉及智慧旅游、生态旅游、温泉养生、旅游度假区、旅游小镇等。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副省长蒙启良,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见证签约。

旅发大会不仅是一个统一思想、部署工作的大会,更是一个扩大开放、促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是一个国内外投资商了解贵州、投资贵州的重要窗口。仪式上,石阡县城南古温泉开发项目、纳雍县鹭尾乡村生态旅游综合体项目、岑巩县氟泉休闲养生园建设项目、钟山区森景文旅产业园项目、安顺奥体商旅综合体项目、贞丰县布依古城旅游开发项目、三都县中国水族文化风情谷——万户水寨项目一期、贵州旅游股权投资项目、贵州旅游战略投资项目、乐安喀斯特国际文化创意旅游度假社区项目一期、开阳县青河码头健康旅游中心建设项目、凯里云谷田园茶花生态文化园建设项目、福泉市大型山地农业生态园项目、西秀区四星酒店建设项目、绥阳县翠华宫景区开发项目、望谟县六里峡谷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项目、镇远县路上连锁汽车酒店项目、普定县养身旅游度假建设项目、贵阳市健康小镇开发项目签约代表进行签约。

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市政协主席韦林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仪式。(记者 李晓康)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