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卫生医疗系统道路运输行业开展应急联合演练

2015年07月07日10:38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展应急联合演练

为提高我市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7月6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紧急救援中心、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贵航三0二医院、贵医安顺医院、安顺七十三医院、西秀区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和市卫生监督所等9家单位进行应急演练,保障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安顺顺利召开。

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主任陈中国,省紧急救援中心主任邓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宜微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各县区卫生局主要领导和市直医疗单位观摩本次演练。(记者 李晓康)

又讯为迎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安召开, 提高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和从业人员对道路运输突发事件的应急预防和处置能力,7月3日下午,由省道路运输局、安顺市公路运输管理处主办,贵州省兴黔交汽车运输(集团)安顺有限公司、安顺客运北站有限公司承办的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客流高峰旅客滞留应急联合演练在安顺客运北站举行。

来自安顺汽车运输公司、贵州省安顺市紫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顺市佳和畅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安顺公交总公司、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400余名人员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中,全体人员做到了应急处置流程明确、每个环节责任明确,对意外突发事件做到处置权限明确,落实了分组成员的工作分工。此次演练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行业管理部门、从业人员之间联动处置的协调性,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掌握了应急处置的基本程序和方法,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信心。(记者 秦璇)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