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7月9日在安顺市云峰屯堡召开

2015年07月03日13:51  来源:贵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7月9日在安顺市云峰屯堡召开

以“美丽乡村让多彩贵州更加精彩”为主题的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7月9日在安顺市云峰屯堡景区召开。昨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省旅游局和安顺市有关负责同志通报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情况。

我省旅发大会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旅发大会已成为促进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助推器。本届突出“对内工作部署和向外推介有机结合、做强旅游产业和扩大综合效应有机结合、聘请智囊发声和聚焦媒体造势有机结合、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和智慧旅游展示有机结合”四个方面特点,旨在通过旅发大会,努力把大屯堡旅游景区打造成为黄果树的姊妹篇,推动安顺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推进我省旅游转型升级。截至目前,经过一系列的提升和改造,大屯堡旅游景区已初步形成,安顺市住宿和交通等设施已有大幅度提升,同时还建成了智慧旅游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等一批智慧旅游系统,为办好旅发大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届旅发大会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和我省主要领导及国内外旅游组织、旅行商、投资商、新闻媒体等800余名嘉宾参加。自首届旅发大会在安顺举办以来,安顺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逐步形成旅游业态,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初见成效。2014年,该市接待游客3175.1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07.6亿元,9年间接待人数增长了3.3倍,旅游总收入增长了7.3倍。(记者 涂林念)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