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团市委邀清华共青团骨干队伍到安考察

2015年07月03日13:42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团市委邀清华共青团 骨干队伍到安考察

经过团市委前期联系和对接,7月2日,清华大学团委副书记邴浩带队的清华共青团骨干队伍一行30余人到我市考察。团市委书记王埝及部分县区、学校、企业专职团干陪同一起参观了三线企业贵飞公司、西秀区旧州镇、云山屯,让大家了解安顺“三线建设”精神和小城镇的开发建设成果。

清华共青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贵飞公司新老厂址、旧州镇和云山屯,大家看着新老厂址日新月异的变化,深切感受到“三线建设”初期建设者们的艰苦创业、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爱国奉献、不怕牺牲的“三线建设”精神。旧州镇的休闲文化广场、旧州古驿道、云山屯古建筑群等,让参观者体会感受到旧州镇、云山屯宜居、宜商、宜游的新农村美丽乡村功能,现场学习了安顺小城镇建设工作中的新思路、好点子。

参观完后,我市共青团系统部分代表与调研队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清华大学团青们的经验分享和建言献策为安顺共青团系统骨干们如何主动迎接新常态、适应新常态、积极新作为出点子、谋思路。

清华大学团青们也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了前辈们的“无私奉献、甘于奉献”的精神,也学习到了精神引领实践的发展,才有了新农村发展的新面貌。希望以后多加强沟通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共同谋求更进一步的合作,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助推安顺在同步小康的进程中加快发展。(团宣)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