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中国职教学会人文素质教育研究会在青职院成立

2015年06月30日09:02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职教学会人文素质教育研究会在青职院成立

日前,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研究会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填补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二级机构在职业院校人文素质教育领域的空白。

研究会旨在深入开展全国职业院校人文素质教育研究,为职业院校搭建一个兼容并蓄、高端长效的全国性人文素质教育学术交流平台。首批会员单位174家,包括中高职院校和企业单位。研究会将每年举办一届人文素质教育工作论坛;开展院校间人文素质教育工作经验交流;开展海内外职业院校人文素质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开展全国职业院校人文素质教育情况调研和课题研究工作;协调组织人文素质教育、教材开发和师资培养等工作;开发人文素质教育教学共享型网络资源;组织人文素质教育实践参访交流活动;探索研发职业院校学生人文素质测试标准,开展人文素质教育课题立项和优秀课题评选活动;组织职业院校人文素质综合能力大赛或展示活动等。(记者 刘淼)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