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矿大校长连续4年为“校园伉俪”证婚

2015年06月23日16:00  来源:徐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矿大校长连续4年为“校园伉俪”证婚

今年是毕业生伉俪最多的一次,共22对,其中3对博士生、16对硕士生、3对本科生

22对校园伉俪在矿大图文信息中心留影。 本报记者 肖慧 摄

6月20日早晨8点,《婚礼进行曲》在矿大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奏响,校长葛世荣为22对该校应届毕业生伉俪证婚,这是矿大连续第四年“校长证婚”活动。

2012年6月,葛世荣校长为14对毕业生新人证婚;2013年6月,葛世荣校长为5对毕业生新人证婚;2014年6月,葛世荣校长为7对毕业生新人证婚。今年是毕业生新人最多的一次,其中包括3对博士应届毕业生、16对硕士应届毕业生、3对本科应届毕业生。

当日早晨8点,22对新人伴着浪漫而美妙的音乐,在同学们的欢呼和祝福声中步入会场。新郎为新娘掀起头纱,互相交换象征着爱情承诺的戒指,完成了简约而庄重的仪式。现场数百位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份爱的宣言。

葛世荣校长走上证婚舞台,为新人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他在致辞中讲到:“同学们,你们因矿大而相识,在课堂上相知,在校园里相爱,在毕业之前开花结果。作为校长,我为你们纯洁、真实、忠诚的爱情而感动,而骄傲!祝愿矿大学子伉俪志同道合,比翼双飞,百年好合。今后,无论在天涯与海角,无论年轻与年老,无论成就与平凡,希望你们都能铭记母校,心心相印,彼此激励,白头偕老;无论贫穷与富有,无论健康与疾病,无论逆境与顺畅,希望你们都要同甘共苦,相亲相爱,互相尊重,永葆爱心。”

致辞后,葛世荣校长逐一为每对新人证婚,颁发结婚证并合影留念。新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珍藏好这段母校带给自己的美好回忆,也一定不辜负母校和校长的期望,努力工作,踏实奉献,用优秀的工作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记者 肖慧)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