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赴安顺开展后督察

2015年06月19日13:20    手机看新闻

6月16日至18日,由环境保护部西南督查中心、省环境保护厅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到我市就2014年总量减排和大气污染防治重点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后督察。

环境保护部西南督查中心副主任郭伊均,省环境保护厅总工程师陈程,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出席后督察反馈会。副市长彭贤伦出席会议并就整改情况作工作汇报。

本次后督察主要采取资料查阅、现场检查和情况反馈相结合的方式。在查阅相关资料后,督查组一行实地深入西秀区等7个县(区)现场检查,并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安顺市2014年总量减排和大气污染防治重点督查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2014年重点督查工作结束后,通过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安顺市区域环境质量稳中有升,中心城区餐饮油烟整治成效明显,环境监管能力和水平明显增强,各项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要进一步妥善处理好发展与保护关系,加快推进环保重点工程建设;要把“创模”工作作为环保工作的重要抓手,继续抓好水污染和大气污染防治,全方位强化环境监管执法和环保能力建设,力争取得更大的治理成效。

曾永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督查组要求,认真分解落实工作计划,抓好统筹协调,贯彻落实好整改意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发展与生态的辩证统一关系,牢牢守住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要持之以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环境保护能力和环保管理水平;要严格依法行政,扎紧制度“牢笼”,不留工作死角;要强化工作督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胡倩茜)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