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 下大气力提升城乡环境品质

2015年06月17日14:25  来源: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 下大气力提升城乡环境品质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乡村文明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现场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乡村文明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现场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群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作为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在常态、长效上狠下功夫,加快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全面查漏补缺,一村村抓落实、一项项抓到位,以更大决心、下更大力气提升城乡环境品质。

李群强调,加大工作督查力度,督察部门和监察部门要密切配合,抓好工作指导和调度督导,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工作考核要与干部日常考核结合起来,再严一点、再实一些,制定更多具体、可操作的工作标准和考核措施,确保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李群要求,加大对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宣传力度,正面典型要宣传褒奖,落后地方要予以监督式曝光,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自觉性和知晓度,形成全社会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就抓好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谈了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