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未来战略”论坛简介

2015年06月17日13: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未来战略”论坛是人民网城市战略研究院与《科学中国人》杂志社共同举办的论坛活动(简称“未来论坛”)。“未来论坛”以与区域经济发展相关联的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科技等各个领域未来10年的前沿发展为议题,通过举办定期沙龙、年度会议等形式,邀请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领军者对相关议题进行探讨。

“未来战略”论坛将逐步打造为具有影响力、权威性的城市战略研究院品牌产品。论坛的职能任务包括:一是发挥平台作用,整合汇集尖端智力资源;二是总结智力成果,发布研究报告,为中国城镇化建设建言献策;三是通过政府、专家、企业参与,打通政府、专家与企业间沟通的桥梁,以更好的服务城市发展。

(责编:夏迪、秦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