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琪公司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等荣誉

2015年06月12日16:30    手机看新闻

2015年6月12日在北京京西宾馆举办了以“新丝路、新驱动、新常态”为主题的“笫四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大会向社会各界隆重发布“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榜单以及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成长能力、电商能力、财政贡献及科研投入等七大分项能力百强榜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将对上榜企业进行表彰,弘扬榜样力量、展现巨头风采。安琪公司凭借其在中国发酵行业出色表现得到了大会的充分肯定,公司被评为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研发能力百强企业和中国发酵行业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国家各部委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与著名企业家就“一带一路”战略、全球贸易机遇、中国制造和互联网+等议题进行重点解读。安琪公司北京总部总经理王昌明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证券报等多家权威参加报道大会盛况。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