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全力以赴做好省旅发大会最后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

2015年06月10日15:21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顺:全力以赴做好省旅发大会最后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

6月9日上午,安顺市承办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通报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听取旅发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对旅发大会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安顺市委书记、市承办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建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承办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永涛主持会议。市领导胡吉宏、赵贡桥、斯洪东、周云、郭伟谊、杨晓曼、朱桂云、熊元、廖晓龙、罗晓红、彭贤伦、何志习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建琨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上下围绕办好旅发大会的目标和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项目建设点形成了“白天黑夜、铺天盖地、人山人海、轰轰烈烈”的施工场面,各项筹备工作在紧锣密鼓中有序快速推进。

周建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旅发大会最后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要以6月30日为最终时间节点,按照既定目标和要求,倒排工期,紧盯工作进度不放松,查缺补漏,及时调度,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按时完成。要精心谋划观摩线路、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观摩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要以旅发大会为新起点,持续抓好抓实后续工作,进一步培育旅游市场,丰富旅游业态,全力打造安顺旅游产业升级版。

曾永涛要求,全市上下要把筹备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紧跟进度,“战晴天、斗雨天”,把精益求精标准、加快进度要求贯彻到工作的始终,周密安排,细化工作方案,突出安顺特色,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拼搏意志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第十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李晓康)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