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徐州市政府与云河都市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6月09日14:41  来源:淮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政府与云河都市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5号下午,市政府与云河都市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云河"之智,双方将在医疗健康、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市长朱民为东京经济大学教授、云河都市研究院院长周牧之颁发聘书,聘请他为徐州市政府顾问。市政府与云河都市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云河都市研究院主要服务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城市规划、城市发展顾问咨询、国际经济技术交流、国际资源整合等领域。带头人周牧之长期从事产业、区域、城市和空间政策及规划的研究和制定工作,参与了"日本东京湾再开发规划"、"日本东京临海工业地带改造规划"等大型规划制定。徐州正积极推进淮海城市群建设,打造区域性"八大中心",借鉴国际先进的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理念等,这些都需要智力支持。

朱民在讲话中说,国务院《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中,明确徐州为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徐州发挥着东引西移的作用,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周牧之教授在产业经济、区域发展、城镇化等方面的研究有着很高的造诣,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借鉴国际先进的理念和成功经验,促进徐州的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生态转型和社会转型。

周牧之表示,云河都市研究院愿意为加快推进徐州的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影响力,促进转型发展尽一份力,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