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领导调研省旅发大会项目综合环境建设整治工作

2015年06月08日15:38    手机看新闻

6月4日,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城市综合环境建设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好理率市文明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林业局、市交通局、市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省旅发大会项目点调研项目综合环境建设整治工作。

陈好理一行先后到虹山湖、希尔顿百灵酒店、多彩万象旅游城、好吃街、天龙大明屯堡文化广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综合环境建设整治情况,听取项目综合环境建设整治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指导和协调项目综合环境建设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陈好理指出,为顺利迎接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各相关部门要在抓好各参观点项目培育工作的基础上,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要求,充分利用好仅有的时间,进一步加强绿化、美化、亮化及净化,抓好大会项目点的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

陈好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办好省旅发大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把握好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加强工作调度,全面铺开施工作业面,加大各项目点的环境卫生、美化、绿化等综合整治力度;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查缺补漏,切实把各项目点综合环境建设整治工作抓细抓实,充分展示出安顺旅游城市建设的新成果和新形象,以崭新的面貌确保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陈国平)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