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第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将于11月在徐举办

拟采取“1+3+1”的模式运作,突出“展会结合、交易洽谈、产业链对接”三大特色

2015年06月03日15:19  来源:徐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将于11月在徐举办

为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工程机械产业国际化步伐,推进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扩大徐州“工程机械之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市定于11月3日至5日,举办“第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简称“徐交会”)。其中,会议地点在徐州博顿温德姆酒店,展览地点为徐州新长江物流园。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作为我市工程机械产业的一项盛事,此次活动定位将突出“展会结合、交易洽谈、产业链对接”三大特色,通过工程、矿山、农业等机械整机、配套件、零部件集中展示,工程机械质量、技术、服务交流合作,境内外工程机械供应商与采购商对接洽谈,展示企业风采,引领技术前沿,增进交流合作,搭建工程机械企业“技术创新的高地、合作发展的平台、走向世界的桥梁”。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的支持。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徐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水利厅、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江苏省工程机械协会等联合承办。

根据第一、二届徐交会举办情况和各方面建议,第三届徐交会拟采取“1+3+1”的模式运作,即:一个展览展示,三场专题特色会议和一个分会场活动。具体活动安排是:11月3日上午举行开馆仪式和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对接洽谈会;3日下午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工程机械高峰论坛;3日下午至4日上午举行第八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CIO高峰论坛;4日全天举行分会场活动——中国(徐州)第二届路面土方工程机械拍卖会;3日至5日举行工程机械整机和配套件、零部件展览展示,将拟邀请340家企业参展,650家采购商参会。

据了解,第三届徐交会的参展企业为国内外知名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农业机械主机制造、配套件和零部件企业。展示场所分为室内室外两部分:室内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以配套件展示为主,工程机械服务配套为辅,涵盖发动机、液压件、密封件、电器件、传动、底盘、精密铸造件、机床、服务配套类,以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零部件等;室外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以国内大型知名工程机械企业主机、整机以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展览演示为主。

徐交会是我市打造工程机械之都、推动工程机械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也是进一步扩大徐州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载体。从2013年开始,徐交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深化了徐州工程机械企业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交流,扩大了徐州工程机械的国际影响。日前,第三届徐交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市政府部署各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招商招展工作,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徐交会成功举办。(记者 郑微)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