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领导调研两城区城市管理工作

2015年06月03日14:02    手机看新闻

6月2日,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云,市委常委、西秀区区委书记郭伟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率西秀区、开发区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两城区重点路段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虹机厂、新天地、客车东站、安顺农贸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火车站、新大十字东游园、太平小区、西航路、烈北路等地,实地查看两城区城市管理情况,听取两城区城市管理相关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指导和协调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工作,涉及到全市的市容环境和城市形象,随着我市城市规模的日益扩大,城市人口与日俱增,给城市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各级各部门要以在我市召开贵州省第十届旅发大会为契机,高质量做好城市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城市建设展现新面貌、城市管理迈上新台阶、服务群众取得新成效。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理念和管理方式;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创优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我市综合竞争力;要科学规划,优化管理,打造“严管街”,依法打击和科学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同时,强化疏堵结合,加强专业市场及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引导规行纳市;要进一步完善和理顺城市管理机制,统筹协调城市管理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员配置和培训,强化部门间的联动作用,切实按时间节点要求制定出可行的城市管理工作方案,并抓紧实施,使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鲁开伟)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