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大众集团商用车业务高管访问中国重汽

2015年06月02日16:31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5月29日,德国大众集团商用车董事局成员任施乐、曼卡车客车公司CEO德雷斯、大众商用车业务拓展负责人尼尔森、大众商用车业务高层管理人员谬乐一行到中国重汽访问,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总经理蔡东热情接待,并陪同来宾参观了济南动力部产品展厅、曼发动机生产线和济南商用车公司产品展厅、整车总装配线。双方进行了亲密友好的座谈。

马纯济对任施乐一行到中国重汽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重汽是中国最早与欧洲合作的重卡企业,三十多年来,先后与斯太尔、沃尔沃、曼公司合作,在长期的合作中,中国重汽与欧洲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几年来,中国重汽最大的收获就是从德国朋友身上不断地学习到认真负责的精神、国际一流企业的管理方法和质量控制方法,我们深知,这只是合作的第一步,中国重汽要取得更大发展,还要继续向德国朋友学习,还要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这样才能使我们的事业更壮大。

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向任施乐一行进一步介绍了中国重汽的企业概况、产品结构及品牌建设等情况。

任施乐说,通过此次访问、参观,他对中国重汽的了解更加深入,中国重汽的生产、质量控制手段令人赞赏。任施乐表示,大众集团与中国重汽在很多方面的合作都很有前途,希望双方继续拓展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伟、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努林格等参加活动。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