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紫云调研指导工作

2015年06月02日13:39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到紫云自治县县委群众工作部(县信访局)、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就抓好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紫云县委群众工作部(县信访局)和宣传部,杨晓曼看望了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并与紫云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进行座谈,细致深入地了解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

杨晓曼对紫云一年以来的信访维稳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了肯定。杨晓曼指出,和谐稳定是发展的根本保障,只有平安稳定,社会才会有发展。做好当前的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紫云县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抓稳定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和谐的理念,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全力服务和保障经济发展。县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任务,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有担当、有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晓曼要求,紫云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中,要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处理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工作方法要更有“智慧”,同时加大正面宣传、凝聚正能量,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认真谋划开展好下一步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在加强舆情监测、提高现代信息化水平上下功夫,在加强协调服务指导、加快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我市各项创建工作,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大力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充满激情地干,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更大的作为。(李锦卫)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