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周四举行

2015年05月28日13:31  来源: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周四举行

记者昨日自市旅游局获悉,由中国港口协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市旅游局、市北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支持举办的“东北亚邮轮产业国际合作论坛暨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将于5月28日至29日在青岛举行,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开港及首航仪式将同期举办。

据悉,本届论坛以“邮轮旅游开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届时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行业协会、国际知名邮轮公司、东北亚邮轮城市旅游及港口代表、邮轮院校、旅行社及邮轮产业相关机构嘉宾出席峰会活动,两天会议与会嘉宾将共同探讨邮轮产业热点问题,深度促进东北亚邮轮产业的发展。论坛期间将举行国际邮轮公司与旅行社合作签约仪式、主题论坛、行业领导者论坛、邮轮港口城市国际合作论坛、邮轮旅游论坛、邮轮人才论坛等系列活动。主办方邀请了皇家加勒比邮轮、歌诗达邮轮、公主邮轮、丽星邮轮、地中海邮轮、海航邮轮、渤海邮轮、携程天海邮轮公司、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厦门港务集团以及山东省百家旅行社代表齐聚岛城,盛况空前。

市旅游局相关人士表示,本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势必会提高青岛国际邮轮母港的知名度,宣传和推介青岛市邮轮旅游产业政策及旅游资源,全力打造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北方邮轮中心”和“东北亚区域性邮轮母港”,深度促进中国乃至东北亚邮轮产业的快速发展。(记者 傅军)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