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亲人”服务 心系千里

2015年05月28日10:48    手机看新闻

4月15日,三明市建宁县HOWO轻卡用户程润春送给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一面“热情周到 技术精湛”的锦旗,特此感谢三明新天成HOWO轻卡服务站对其无微不至的亲人服务。

4月10号,三明市新天成HOWO轻卡服务站收到远在建宁县高速公路上的紧急报修电话。服务站在向重汽轻卡福州办事处汇报后迅速做出了处理方案,维修人员火速前往救援,在经过了200多公里的山路后,到达事故现场,向客户询问具体的故障原因,并仔细察看车辆问题。车辆维修完毕时,恰巧夜幕降临。

这只是重汽轻卡亲人服务的一处剪影。多年来,福州办事处秉承“用户利益最大化”的营销宗旨,不仅为用户推荐实现其收益最大化的车辆,更以迅速反应的亲人服务热情时刻保障着用户的收益。为规范售后服务工作的管理,提升中国重汽轻卡签约服务站的售后服务水平,用户服务中心对服务站实行分级管理,以优化服务网络,增强服务能力。通过2014年的质量提升,提高了中国重汽HOWO轻卡特约服务站的整体服务水平,打造起全面支撑中国重汽HOWO轻卡品牌形象和市场销售的售后服务网络。

用心服务,我在路上。在重汽轻卡亲人服务理念的引领下,三明新天成公司及时转变经营思路,建服务型销售团队。以强大的服务能力占领市场,15年第一、二季度,公司更推出“购重汽轻卡 送全年保养”钜惠活动,在三明轻卡市场首家提出“全年保养,购车无忧”的口号,全程为三明市HOWO轻卡用户贴心服务。(地方供稿)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