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综合
人民网>>地方>>正文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调研昌乐雷丁电动汽车

2015年05月18日10: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调研昌乐雷丁电动汽车

人民网潍坊5月18日电 5月15日,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调研昌乐雷丁电动汽车,考察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产品,深入了解雷丁电动汽车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打造知名电动汽车品牌。

在雷丁电动汽车公司董事长李国欣先生陪同下,姜异康一行参观了雷丁电动汽车高标准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流水线,仔细询问企业生产工艺、企业自主研发产品创新情况,李国欣重点介绍了雷丁梯次循环应用技术,这一技术的产业化将实现从电池封装、汽车使用、电动自行车使用、再到电池储能的循环利用,推动中国电动汽车产业革命性升级引领绿色能源的“可持续性发展”。

参观完毕后,姜异康和潍坊市委市政府的相关人士召开新能源产业座谈会。会上,姜异康对雷丁电动汽车充分响应李克强总理“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的号召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雷丁电动汽车坚持创新发展,把雷丁电动汽车打造成为国内电动汽车的领导品牌。

据了解,自公司建立之初,雷丁电动汽车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建立了完善的电动汽车开发理念和独立的整车开发能力, 2012年投资20亿,严格按照乘用车标准建成年产30万台的电动汽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开创了电动汽车行业研发和生产制造的新标准。

未来,雷丁电动汽车将继续坚持为国民造车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技术改造和科技研发,在企业转型升级上争取主动、走出新路,加快低速电动汽车作为国民车的全面普及。(何青)

(责编:杨文鹏、王鑫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