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第四届“安琪酵母杯”中华发酵面食大赛武汉赛区预选赛举行

2015年05月18日16:38    手机看新闻
比赛现场 (1)
比赛现场 (1)

5月17日,来自湖北及周边省份的面点师们在安琪公司武汉总部参加了二年一届的安琪酵母杯中华发酵面食大赛预选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武汉赛区前三甲诞生,武汉第二商业学校张志琼凭借超凡技艺摘得武汉赛区冠军,他们将代表武汉赛区参加8月广州总决赛。

中国粮油学会发酵面食分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所所长、著名食品专家、博导王乐凯先生;中国粮油学会发酵面食分会常务理事、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博士;中国粮油学会发酵面食分会常务理事、全国粮油优秀科技工作者,安琪公司发酵面食技术总监位凤鲁先生共同担任了本赛区的评委工作,他们对武汉赛区的组织和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天武汉赛区比赛精彩纷呈,也得到了行业爱好者和新闻媒体的现场好评;本次参赛人员整体水平很高,武汉赛区作为中国大陆地区首场预选赛可谓开门红!

本届大赛已在海外地区的台北、新加坡、吉隆坡、马尼拉和胡志明举行了五场预选赛,随后大赛还将在成都、广州、上海、北京、沈阳等地上演精彩激烈的预选赛。获得赛区前三名的选手也将在8月份和来自台北、新加坡、吉隆坡、马尼拉、和胡志明赛区的选手一起角逐新一届“中华面点王”的荣誉。

历经多年的发展,中华发酵面食大赛已经成为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颇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得到了相关行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如亚洲酵母行业龙头——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四届冠名此项赛事,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邦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杜邦营养与健康等国际知名企业也是与大赛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今年大赛吸引了国内知名食品机械企业安徽维斯达(鸿鑫)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中华发酵面食大赛已成为行业从业者和企业展示自我和交流技艺的大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促进了发酵面食产业的进步与发展。(付仔振 何东杰)

来源:地方供稿

下一页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