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青岛生产力促进中心获全国生产力“杰出贡献奖”

2015年05月14日17:10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生产力促进中心获全国生产力“杰出贡献奖”

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成立20周年活动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了为生产力促进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青岛生产力促进中心荣获“中国生产力促进事业杰出贡献奖”。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青岛生产力促进中心积极投身生产力促进事业,秉承“你创新、我服务”的理念,依托青岛市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汇聚国家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科技金融试点单位、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优势科技服务资源,通过“科技服务入园区”、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网络系统、“科技通”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提供资源共享、科技金融、技术转移、政策咨询等各类科技服务,为全市技术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李佳宁)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