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省调研组赴安顺调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2015年05月11日10:51    手机看新闻

5月8日,由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正品带队的省调研组到安顺市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安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市政协副主席张干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详细听取汇报后,省调研组对安顺市开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省调研组指出,安顺市各级各部门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的认识比较深刻,措施推进有力,工作方法有创新,凝聚了人心和力量,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安顺要进一步细化关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要求,力求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学习教育,深刻领会精神,恪守“官德”,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干部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履行好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要创新工作方法,践行群众路线,让老百姓从中获得实惠;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丰富完善工作体系,切实增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的针对性。

杨晓曼指出,安顺市将及时传达学习省调研组此次调研的精神,紧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2651”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教育引导干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增强党员干部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适应从严治党工作新常态;构筑精神高地,践行群众路线,努力形成全市上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结束后,省调研组还深入到平坝区开展实地调研。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研室等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西秀区、开发区及部分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段斌)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