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2014年徐州版权工作10件大事发布 版权登记量跨入全省前列

2015年05月05日14:22  来源:徐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版权登记量跨入全省前列

4月26日是第14个世界版权日。当日,市文广新局发布了去年徐州版权工作10件大事。2014年,为促进作品登记工作,市版权局、市财政局出台了一般作品免费登记的规定,显著提高了我市作品登记量。去年全市登记作品7801件,在全省排名第二位,我市版权登记量也由此跨入全省前列。

这10件版权工作大事是:我市版权登记量跨入全省前列;查处“放放电影”网侵犯著作权案;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多人多项受到国家版权局表彰;“剑网2014”专项行动取得重大成果;参加江苏省首届版权成果展受到好评;组织参加第五届国际版权博览会取得佳绩;企业软件正版化有序推进;制定下发《徐州市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长效管理办法》;组织首次版权执法培训班;“4·26”版权系列宣传活动启动。(记者 范海杰)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