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一季度徐州市重大项目建设 实现开门红

2015年05月04日14:18  来源: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实现开门红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开局良好,项目开工和投产运营数量都实现了开门红。

2015年,市委、市政府安排重大项目180项,其中年度实施项目156项,当年计划投资782亿元;前期项目24项,总投资984亿元。

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较为理想。其中,基础设施开工项目做到了应开尽开。产业项目中润成集团新能源汽车基地、极易化工烷基酚生产项目、中电投徐州贾汪新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发电项目等31个项目开工建设,占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的九成以上。与此同时,全市重大项目整体建设进度较为平稳,当年实施项目一季度完成投资12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6.3%,较节点计划超出9.7个百分点。其中,骆马湖水源地及第二地面水厂工程、雨润农副产品采购中心项目等149个项目基本完成了序时进度。

1至3月份,全市部分重大项目实现了投产运行。这些项目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实现了项目推进与生产的滚动式发展。其中,徐工重卡一期工程首台汉风重卡于3月18日正式下线,圆了徐州人的“汽车梦”;金昊集团铸造模具项目已有5台3D打印设备安装完成并试生产;泉山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项目一期10栋办公楼竣工并开始招商;北京升华电梯、中能硅烷法技改等项目部分建成投产。

前期项目有序推进。

24个前期项目在一季度也实现了稳步推进。其中,江苏晶玻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子触控屏及触控模组生产项目和徐矿集团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项目前期手续进展较快,或可提前开工建设。(记者 孙盈 范海杰 通讯员 李晓宇)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