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翰墨助税宣  税企共发展

霸州地税以文化搭台唱响税收宣传戏

2015年04月24日13:11    手机看新闻
4月17日 霸州地税局“税宣书法”送企业启动仪式
4月17日 霸州地税局“税宣书法”送企业启动仪式 

“人得福、诚是本,国欲昌、税是根”,“依法纳税、振兴中华”, “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随着艺术家挥毫泼墨,书写完成一幅幅遒劲潇洒的书法作品,4月21日,霸州市地税局举办的“税宣书法送企业”活动被带入高潮。

活动当日,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霸州市地税局积极创新宣传方式,特邀燕南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的成员,围绕税收宗旨、税收职能、税收管理、征纳和谐、税收服务等内容进行创作,现场书写有关税收知识的对联、诗词、格言警句等书法作品数十幅,让广大企业及市民在欣赏书法艺术作品的同时,还受到了一次税法税收知识的熏陶,于“润物细无声”中增强了税收意识。

此次活动以“新常态、新税风、心服务”为宣传主题,旨在通过文化与税收的完美结合,借助艺术特有的社会影响力,搭起第24个税收宣传月的大舞台,突出表现“税收促进发展,发展改善民生”的理念,大力倡导“依法诚信纳税,建设美丽廊坊”的思想,努力提高社会各界对税法的遵从度,让更多人学税法、懂税法、守税法,也促使更多人了解、关心和支持税收,努力营造良好的税收发展环境,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同时,该局还主动将税收政策送进企业、送进社区、送进学校,面对面接受纳税人咨询。

“这次的活动形式很新颖,让人感觉到税收知识和税法宣传更加接地气、更加易于理解了。”霸州市永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军手捧着税收宣传书法作品笑了,“活动也帮助我们企业增强了文化氛围,提升了文化品位,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类似活动。”(记者 通讯员 陈童 郭京泉)

来源:地方供稿

4月17日 霸州地税局“税宣书法”送企业启动仪式
4月17日 霸州地税局“税宣书法”送企业启动仪式 
4月17日 霸州地税局“税宣书法”送企业启动仪式
4月17日 霸州地税局“税宣书法”送企业启动仪式 
(责编:秦晶、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