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第十一届徐州读书节”22日启动

2015年04月21日14:31  来源:中国徐州网-彭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一届徐州读书节”明日启动

4月23日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也是首个“江苏全民阅读日”,我市第十一届读书节将明日启动。读书节期间,共有十三项活动纷至沓来。

这个花开满城的季节里,让我们跟随书的足迹,品一品徐州上空飘散的另一种独特的香气——书香。

此次活动由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主办,本届的主题是“阅读点亮梦想,书香成就人生”,共有十三个大活动,包括开展首个“江苏全民阅读日”暨 “4·23”世界读书日集中宣传周活动、举办第三届汉风读书月、举办第六届徐州职工读书月、开展“阅读悦青春”青年读书月活动、开展“阅读让家庭更温馨”家庭阅读月活动、承办第五届江苏书展、开展中小学校暑期经典阅读活动、开展阅读专家巡回宣讲活动等等,包含了近百个小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份,时间跨度6个月。

活动期间,会有好书推介、免费阅读、名家讲坛,以及折扣图书,广泛调动市民参与全民阅读的热情。

4月22日,活动中的“第三届汉风读书月”将在彭城壹号广场启动。本届汉风读书月将协调组织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大力开展主题读书、“阅读论坛”、“阅读沙龙”、“阅读推介”、“阅读推广”、经典诵读、科普阅读、红色阅读、校园阅读、社区阅读、家庭阅读、亲子阅读、好书荐读等系列活动,掀起“满眼绿色,满城书香”的阅读热潮。(记者 林刚)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