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召开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专题会议

2015年04月16日11:29    手机看新闻

4月15日,安顺市召开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周志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市政协副主席何志习,市政府秘书长李柚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情况汇报后,曾永涛指出,开展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挑战与机遇并存。自国家批复安顺市开展新型城镇化试点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也要看到工作中的不足,整体工作推进不快,政策、项目、资金等落实情况还不理想。

曾永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安顺市委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的决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以等不得、慢不得、不观望、不徘徊的工作态度,主动作为,确保试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明晰目标,大思路、大手笔,高标准、高起点抓好规划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争取上级部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的支持;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围绕试点目标任务要求,积极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形成新的工作亮点;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增强时效,扎实推进试点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抓好工作督查,把推进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重中之重,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团结协作、敢想敢干,统筹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全力打好“一二四”攻坚战,奋力实现安顺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

市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康)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