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城区70余个公交站台近期完成升级改造

2015年04月10日13:36    手机看新闻

“很多公交车站牌都被拆了顶,什么时候才能够重新修好?”4月9日上午,家住黄果树大街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不知为什么,黄果树大街沿街路段的许多公交车站牌顶部设备都被拆了。

记者赶到黄果树大街,在南华变电站等许多公交站台看见,站台遮雨棚设施被拆下放在站台一旁,大部分遮雨棚都不同程度存在破损情况。对此,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拆除公交站台的顶部是为了对整个站台进行升级改造。此前,不少市民集中反映在黄果树大街路段的公交车站台脏乱不堪,部分设施破旧,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方便的公交站台,提升安顺城市形象,目前,该局已责成站台建设公司对黄果树大街东客运站至黔中商贸城等路段的70余个公交站台进行升级改造。

据悉,两城区共有140余个公交站台,2014年10月开始对另外70余个公交站台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公交站台灯光效果好、整洁美观。为给市民乘坐公交提供便利,东站到黔中商贸城这一路段的公交站台升级改造工程,将于近期全面完成。(吴学思)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