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雨润揽获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三大奖项

2015年04月10日13:16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近日,2015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雨润酒店管理集团在盛典中荣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集团”荣誉称号,旗下九华山涵月楼度假酒店及南京涵月楼酒店分获“中国十佳旅游度假酒店”、“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殊荣。

作为“中国最具发展酒店集团”得主的雨润酒店管理集团虽然成立仅3年,但凭借精准的战略布局、明确的市场定位、优秀的服务品质、良好的品牌口碑及稳建的发展态势,获得了评委与业界的一致肯定。此次的获奖,也必将鼓舞与坚定雨润酒店管理集团打造“中国酒店业最佳酒店品牌之一”信心与决定。

雨润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九华山涵月楼度假酒店此番已是二度捧星,它曾在第八届星光奖评比中获得过“中国最佳主题酒店”称号;同时,作为2014青奥会的IOC总部接待酒店,营业尚不到一年的南京涵月楼酒店荣获“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更是实质名归。日前,由贝尔高林设计出品的黄山雨润涵月楼在地产业内备受瞩目的“地产设计大奖·中国”评选中荣膺金奖。

中国酒店星光奖被誉为“中国酒店奥斯卡”,代表着亚洲酒店业界最高荣誉,以表彰中国酒店业内的卓越人物、优质品牌和优秀项目为宗旨,因其评选范围的全面性、制度的公平性、委员会的权威性而获得各界认同,自2005年起已经成功举办至第十届。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