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2015年安顺市将完成营造林任务38万亩以上

2015年04月08日15:28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我市将完成营造林 任务38万亩以上

4月3日,记者从全市林业局长会议暨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获悉,2014年,全市共完成营造林任务36.81万亩,占省林业厅安排任务的108.9%,占市政府安排任务的102.3%;全市森林面积达611万亩,活立木蓄积量1434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到44%;森林面积、森林蓄积、森林覆盖率实现三个同步增长,发展态势良好。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林业部门及时部署县、乡、村造林绿化工作,加强造林绿化质量管理;强化森林资源管理,加大依法管理森林资源力度,严格执行林地征占用制度,加强林木采伐、流通、加工等各个环节的监管;严格落实森林防火政府主体责任,创新森林防火“村为主”管理模式;认真组织开展森林保护“六个严禁”执法专项行动,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狠抓林业重点工程建设,推动林业生态建设有效开展,为全市林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林业部门要在今年进一步明确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目标和任务,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完成营造林任务38万亩以上,森林覆盖率达到46%以上。

会议传达了全省林业局长会议精神,市林业局与各县(区)林业部门签订了业务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记者 王玉环 实习生 刘尧)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