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中国重汽香港4S店盛大开业

2015年04月03日16:10    手机看新闻

3月31日,春暖花开,香港新界喜气洋洋,中国重汽香港4S店在元朗盛大开业。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纯济、执行董事童金根以及大昌行集团行政总裁叶满堂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

上午十点,中国重汽香港4S店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纯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中国重汽香港4S店开业表示诚挚的祝贺。马纯济指出,此次4S店的开业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有利于巩固和提升中国重汽在香港的市场地位和品牌知名度,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凭借德国曼公司的先进技术和中国重汽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大昌行集团精诚合作,双方必将为用户创造更大效益,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振兴中华民族汽车工业和促进香港的经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香港大昌行集团行政总裁叶满堂在致辞中说:“曼技术+智能化”必将再次掀起中国重卡行业的更新换代潮流,引领中国重卡行业的全面升级。

新开业的中国重汽香港4S店经营面积达一万平方米,展车超过40辆, 建有完整的配件中心及维修车间,专业维修人员40余人,是香港目前最大商用车4S经销店。

开业仪式全线推出中国重汽全新一代高端重卡产品T5及T7系列,现场的分销商和用户纷纷驻足,仔细查看展车,互相交流,仅在活动现场就签订了一百余辆的订单。

大昌行集团高级董事李德华、葛创基、中国重汽卡车公司总经理于瑞群、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及社会各界近两百人参加盛会。(地方供稿)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