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今年徐州市将新增大学生创业企业900家

2015年04月01日14:31  来源:徐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今年全市将新增 大学生创业企业900家

从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获悉,今年,全市将新增大学生创业企业900家,带动就业4500人。

截至2014年底,全市新增省级大学生创业园3家,市级大学生创业园4家,新增企业1268家,销售额达500万元以上的企业12家,100万元以上的企业51家,34个创业类项目和4个创意类项目被评为省级大学生创业优秀项目。

今年,我市实施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加快构建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创业政策、创业孵化、创业服务五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实施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政策拓展、创业孵化推进、创业服务优化“四项行动”。同时强化对大学生创业企业的分类扶持,优先培育一批重点企业。今年总体目标是新增大学生创业企业900家、带动就业4500人。

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将开展创业培训(实训)、完善落实创业导师制等培养措施,提升大学生创业素质和能力,健全我市“培训+实训+导师+平台+扶植”的整套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包括创业前的SYB培训、创业实训,创业中导师服务、融资平台及科研中介服务,创业后的跟踪服务,构建大学生创业培育“一条龙”机制。同时,通过全面优化落实各项扶持大学生创业的财政补贴政策,多渠道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资金支持,落实大学生创业引导资金,启动实施1000万元创业投资基金。(记者 陈娟)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