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2015年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5年03月31日11:08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市2015年乡村学校 少年宫工作现场会召开

3月30日,安顺市2015年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现场会暨“祖国好·家乡美”主题系列活动、首届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节启动大会在平坝县乐平镇召开。会议对2014年我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杨晓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组组长连立梅,市长助理孟波等出席会议。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全省2014年度“十佳乡村学校少年宫”——平坝县乐平镇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及2015年“祖国好·家乡美”主题系列活动、首届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节启动仪式。

就抓好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强化资金使用、强化队伍建设,要细化活动内容、逐步规范,全力抓好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充分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的作用,严格把专项资金使用好,扎实把各类活动开展好,认真把队伍组织好,努力把长效机制建立好。要传递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记者 李锦卫)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