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组到安顺督导

2015年03月27日09:48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九三学社中央 巡视督导组到安督导

3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院士丛斌率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组到安,先后召开与市委统战部、与部分基层社员代表交流座谈会,对九三学社安顺市委工作进行巡视督导。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黄宗洪,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顺市委主委贺未泓出席座谈会。

在分别听取市委统战部情况介绍、九三学社安顺市委工作汇报、基层代表意见建议后,丛斌对九三学社安顺市委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九三学社安顺市委在中共安顺市委、九三学社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弘扬民主科学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和履职水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实施“同心工程”,积极开展“三下乡”活动,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眼前一亮,为搞好基层组织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希望中共安顺市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安顺市委的各项工作,希望九三学社安顺市委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努力,树立更高工作标杆、努力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记者 王萍)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